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海市采购中心开展2021年第二期 “书记点题谈”暨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11:34 来源:北海市政府采购中心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安排,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廉洁意识,1228日,市政府采购中心开展2021年第二期“书记点题谈”暨廉政党课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晓梅结合政府采购领域廉政建设现状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会议由市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吴阳春主持,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苏海峰应邀出席。

会上,林晓梅围绕“严守纪律底线、弘扬清风正气,锻造新时代清正廉洁的政采干部”这一主题,带领干部职工回顾党的百年反腐败历史,结合政府采购工作实际,列举大量反面例子,深入了剖析政府采购领域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作为一名政采干部,要时时用党纪国法对照自己的言行,在法纪面前不越雷池半步,要正确看待自己,常怀敬畏之心,才能坚守立身之本、做人底线,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一尘不染。二是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保持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政采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定理想信念,把采购单位、供应商的需求作为第一选择,严守公与私、情与法、利与法的分界线,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牢思想防线,使权力不出“格”。三是要严守“底线”,不碰“红线”,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严格按照北海市政府采购流程和《北海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等制度规章开展采购工作,坚持把自警作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筑牢自身防线,管好自己的心不贪不占,管牢自己的手不拿不要,管住自己的腿不跑不送,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争当一个组织安心、群众放心、自己舒心的新时代政采干部。

 

 

                            北海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