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采购资讯 > 采购公告

北海市政府采购中心档案全文数字化服务(BHZC2020-J3-000039-CGZX)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31 17:44 来源:北海市政府采购中心 打印
 


 

项目概况:档案全文数字化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登录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在线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并于202086930分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HZC2020-J3-000039-CGZX

项目名称:档案全文数字化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人民币):500,000.00元。

采购需求:档案全文数字化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验收合格。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对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供应商须具备国家秘密载体印制(涉密档案数字化加工)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符合国保函〔201632号文规定,广西壮族自治区外具有国家秘密载体印刷资质乙级的供应商,跨省(自治区、直辖市)参加、承接国家秘密载体印制竞标、承接业务的,应当经委托印制业务的机关、单位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保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须提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备案的证明材料)。

三、获取响应文件

时间:2020731日至202085日。

地点: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

方式:供应商登录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在线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未注册的供应商可在政采云平台完成注册后再进行文件下载。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需技术支持,请致电政采云客服热线:400-881-7190

售价:免费获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86930分。

地点:北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谈判保证金(人民币):10,000.00元整(注:须足额交纳,不接受以个人名义交纳的谈判保证金)。

2.交款方式:以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包括网银转账,电汇等方式),所有递交方式均以到账时间为准。(若以保函方式提交的,必须在保证金交款截止时间前将加盖供应商公章的保函复印件提交至本中心登记备案)

收款单位:北海市政府采购中心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海分行广东南路支行

银行账号:615857501871

3.交款截止时间:以响应文件提交时间截止之前到账为准,响应文件提交时间截止之后到账作为无效谈判处理(备注:须注明项目编号,以便登记、查询。)

4.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落实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节能政策:对国家公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中属于强制采购的产品,予以强制采购。属于非强制采购的产品,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采购。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属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中产品。

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其产品在评审时给予相同的价格扣除。

5.网上公告媒体查询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北海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北海市档案馆。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和平路东二巷二号市政府大院内

联系方式:潘承贤,135077955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北海市政府采购中心。

  址:北海市北海大道177号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联系方式:0779-306925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莫晶晶。

电话:0779-3056122

4.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北海市财政局;联系电话:0779-3063975

 

 

 

北海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