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旅厅督查组到北海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及行业扫黑除恶斗争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8 10:21   文章来源:北海市旅游文体局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及边督边改工作要求,2019年4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文旅厅黄燕熙副巡视员带领的督查组对我市开展扫黑除恶开展情况及上网服务、歌舞娱乐、游戏游艺等文化经营场所及旅游购物店等涉旅企业规范经营行为进行专项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我市阳光动力网吧、外沙1+1KTV、海洋之窗、金海湾红树林景区等旅游文化企业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在检查过程中,督查组认真检查企业的证照,价格公示情况,企业管理制度,安全设施设备及企业学习宣传扫黑除恶斗争情况,对表现好的企业给予肯定表扬,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要求立即整改。同时督查组强调旅游文化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经营,诚实守信经营,确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及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求企业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6006473号

承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

网站管理:北海市人民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5000029